首頁 > 學校簡介

關於高效率

ABOUT

「高效率美日語學校」是一所由熱愛英日語教學的教師成立的語言中心,成立於民國82年,迄今將近30年。 專為學員精心編著全系列適合學習,且事半功倍成效佳的教材,和豐富齊全的各式課程及多元彈性的上課時段。 老師們以引導的方式按學生程度授課,在自然活潑的教學方式下,引導學生自然開口說英、日語,進而通過各類英、日語評鑑考試。 我們的理念只有一個:提供學生最優質的老師、課堂及教學,我們用行動協助學生成就他們的目標。 我們的教學,已培養出大量的學生從不會說英、日語到可以自然和外國人用英、日語溝通。 我們的目標,考取全民英檢各級檢定、多益測驗和日語各級檢定,而在國中會考、高中學測、檢定上,也讓學員順利申請到好學校或優質工作。 我們的課堂,採用互動的教學,讓學生在課堂中感受猶如置身國外課堂,擺脫填鴨教學。 我們的老師,只用最優師資,實際觀察學生課堂學習,長期追蹤學生程度,提供個別規劃及輔導。 老師們畢業於國際名校,背景皆來自英、日語教學相關科系,且具備多年教學經驗。老師們將在國外所見所學帶進課堂中,在自然活潑的教學方式下,引導學生自然開口說英、日語,通過各類考試。 老師們的用心教學、熱心輔導,協助大量學生從不會說英、日語、不敢說英、日語,到可以自然與外國人溝通。多年來協助極多學生通過各類英、日語考試,順利到國內外就學、工作。

上課時間

時間不限,從早上10:30至晚上9:30自由彈性安排學習上課時間。 適合:工商業界、學生、家庭主婦、留學及移民人士,前來學習。

上課制度

提供專業的英日文課程,學員完全沒有時間和地點的限制,可依個人的學習時間及進度來上課,使您聽,說,讀,寫進步迅速及流利正確。

語言生活化的聯誼活動

不定期的舉辦室內或戶外聯誼活動,增加外語交談機會,促進會話能力,從生活中體驗語言的應用能力,寓教於樂。

我們的堅持

最優秀的師資團隊

嚴選中外籍師資,除須具備國內外英日語文相關學士/碩士/TESOL國際教學證照,且須實戰教學經驗豐富,穩定度高,以最真誠耐心的態度來傾囊相授,隨時解答學員學業、工作、生活中之美、日語問題。

小班制-個別班、家教班

學員人數在 5人之內,教師與學員有充分互動機會,針對個別學員程度和需求,精選客製化教材,並配合學生時間彈性上課,學習效果100分。

最親民的學費

高效率在地經營30年不花大錢做廣告、不過度裝潢門面,靠的是口碑,與學員口耳相傳介紹,相較於大型連鎖系列補習班,我們以最實在的價格回饋台中學子,輕鬆有效率學好英日文最重要,學費已十年以上未調漲!

效率式學習法

本班最具特色的精準式教學法,追蹤學生學習成效,確實達到高效率目標績效!

嚴選教材

本班專業學程規劃,嚴選最適合學員程度的教材。

公司代訓班

針對公司需求編製教案,嚴選最佳老師,配合公司時間,滿意效果100分!

 

PAGE TOP